姬川流光

不与三季人论短长

《独角兽之梦》第六章

密林的王子最近变得有点奇怪。
最先发现这一点的,是瑟兰迪尔。
虽然莱格拉斯依旧和从前一样温文尔雅,也依旧恪守着做臣子的本分,但是精灵王仍旧敏锐的感觉到他对自己态度上的变化。
热忱的过分。
以往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总是拘谨的不愿和自己对视,但是最近看到自己时,那双眸子简直明亮的像太阳一样。还会找各种理由,送各式各样的东西给自己。
虽然他的老管家对此羡慕不已,并连连夸赞王子陛下真是孝顺之类的话,但瑟兰迪尔却总觉得莫名其妙。
因为莱戈拉斯最近的行为,与其说,是臣子向帝王表示忠诚。倒不如说更像是……求偶。
瑟兰迪尔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吓了一跳,连忙否定的同时,心里却仍有一丝不安。

今晚王宫内城是莱格拉斯当值,他负责国王寝宫到书房的一段路。当他和上一班的守卫交接完毕后,发现走廊尽头的寝宫隐约有微黄的光透了出来。走近一看,门果然没关严。莱格拉斯笑了笑,他的ada在有些小事情上简直迷糊的可爱。

“陛下?”

莱格拉斯轻轻推开房门,发现精灵王半倚在床头,像是睡着了。

莱格拉斯靠近他,有些好笑的抽走了他手上拿着的书,随手翻了翻,发现是看不懂的文字,就放在了边上精灵王放果酒的茶几上。

正准备叫醒他的时候,却被那人在烛光的照耀下显得异常柔和的侧脸迷住了。柔顺的秀发贴着脸颊一直垂到胸前,似乎是刚刚饮过酒的样子,微张的薄唇显得异常红润。

莱格拉斯还记得它的触感,那么柔软、那么美妙……

像被蛊惑了一般,莱格拉斯慢慢凑近那张脸。到了足够近的时候,他闻到了那股及其有诱惑力的、对alpha来说无比迷人的香气。维拉在上,没有人能拒绝这样巨大而甜蜜的诱惑,莱格拉斯忍不住闭上眼,将嘴唇轻轻的贴了上去。

迷离的、轻碎的吻,生怕惊扰了梦中人。

当他终于恋恋不舍的移开嘴唇,睁开双眼时,发现精灵王的双眼已经睁开了。

他像是突然被从一个甜蜜的美梦中惊醒了一般,连忙站了起来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瑟兰迪尔满脸不敢置信的表情。

莱格拉斯心里闪过万千念头,在最初短暂的无措后,他选择了说出实话。

“请原谅我的冒犯,我的陛下。一直以来,我都深深的爱慕着您。”莱格拉斯有点脸红,但他还是坚持说了下去,“您是整个王国最美丽、最强大的精灵,而我是那么的卑微和平凡,本来我不应该抱有任何希望。可是……就在几天前的那个晚上,我发现了一个秘密。”

瑟兰迪尔脸色一僵,但他仍旧努力保持镇定。

“你知道了。”

“是的,我知道。”莱格拉斯迎上瑟兰迪尔的目光,眼里是毫不掩饰的迷恋,“我终于知道为何您是那么的美丽,那么的有魅力,那么的诱人……”

“够了!”瑟兰迪尔打断了莱格拉斯的话,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被自己的儿子说出这些话,这让他羞愤不已。愤怒和羞耻的情感同时占据了他的大脑,他必须非常努力才能在莱格拉斯面前维持住自己身为父亲、身为国王的尊严。莱格拉斯没有看到,他藏在被子下的指尖冰冷的吓人,甚至在微微发抖。

“我知道。我知道这是不被允许的,我试图阻止!”莱格拉斯痛苦的按住胸口,“但是……我没法欺骗我的心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爱?”沉默了半响后,握紧拳头,瑟兰迪尔冷笑了一声,“你真的懂得什么是爱?”

强忍着不适,他翻身下床,向前一步逼近了莱格拉斯,瞪视着他。

“你所以为的爱,不过是气味的吸引,欲望的支配罢了!”

“不,不是这样!”

“别急着否认。”瑟兰迪尔微抬起下巴,“你是不是总有一种冲动,想要亲吻我、抱我、占有我?我可以告诉你,这是任何一个alpha面对任何一个omega都会出现的正常生理现象,这是欲望、是本能,但绝不是爱。”

“我当然想拥有你!”莱格拉斯急切的辩解道,“可这仅仅是因为我爱你,和你是omega、beta或者alpha一点关系都没有!”

“你还太年轻,太容易被欲望所迷惑。”瑟兰迪尔转过身,明显是不打算继续谈下去了,“下去吧,这次我可以原谅……!”

突如其来的、从背后覆上的宽阔胸膛。强烈的alpha气味顿时包裹住了瑟兰迪尔,刺激着他。他一动也不能动,身体里omega臣服顺从的本能让他一瞬间甚至没法思考。

“我爱你!我甚至可以将心挖出来给你……”莱格拉斯从后将头埋进瑟兰迪尔的秀发中,轻嗅着那美好的气味,痛苦的呢喃道,“为什么?为什么不相信我?”

仿佛是习惯了一些alpha的味道,瑟兰迪尔回复了一些体力,他试图挣扎,但很快就发现,他没法撼动禁锢着他的臂膀分毫。

这是一个强壮的alpha,我没法反抗他——他体内的omega本能这样告诉他,这令瑟兰迪尔勃然大怒。

“简直不知天高地厚!”瑟兰迪尔使用魔法挣开莱格拉斯的怀抱,反手给了他一记耳光。

莱格拉斯没有避让,红色的血从嘴角流了下来,这却让瑟兰迪尔更生气了。

精灵王双手环抱着自己,眼神森寒的盯着他。

“我命令你,滚出去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